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记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首例直付先赔

2018-05-03 10:5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场盼望已久的漫天大雪,结束了2017,迎来了2018。大雪覆盖了整个河南大地,像穿上了白色的外衣,洁白的雪花是那样美丽晶莹,人们欢喜雀跃,堆雪人、打雪仗······各种形式欢迎着这场大雪的到来。然而,对于郭先生一家,却无心欣赏这白雪皑皑的世界,依然沉浸在2017年底那场车祸带来的悲痛中,在发愁着巨额的医药费该怎么凑······

2017年12月9日,对郭先生一家是沉重的一天,因为这天,一场车祸让家里的顶梁柱郭先生至今未能站起来。这天晚上10点,郭先生加班到深夜拖着疲惫的身体骑电动车下班回家,由于夜深天黑,在行至万山路与郑上路口时被一辆疾驰而来的小汽车撞成重伤,生命危在旦夕,立即被送往医院的ICU病房。

郭先生为三门峡渑池县人,36岁,上有年迈的父母,下有三个年幼的孩子,最大的9岁,最小的仅1岁,妻子待业在家照顾孩子,为了挣钱,郭先生只身一人来到离家近400里外的荥阳建筑工地做技术指导工作,本想着马上过年可以拿着挣到的钱补贴家用,但天不遂人意,车祸让本就拮据的家里雪上加霜。

2017年9月7日,郭先生通过电话销售购买了一份百年如意宝意外伤害保险、百年附加如意宝意外伤害医疗保险,意外医疗保额1万元、意外住院津贴一天150元,月交保费90元,截至目前,共交纳保费360元。

考虑到客户的困境,经总分公司评估后决定为客户提供直付先赔服务,提前为客户支付部分赔款,为客户分担资金压力。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室刘总亲自带队,由分公司运营部经理及理赔人员一行5人带着慰问品,冒着当天五六级大风驱车一个多小时赶往客户就诊的医院,为客户送去百年的关爱。

客户见到我们后,万分激动,连声感谢。跟随着客户妻子我们来到重症监护室旁边的陪护休息室,只有四五平方的小屋里,住了十几个病人家属,因为没钱,租不起附近的房子陪护,就买一张简易的椅子每天凑合过夜,旁边就是吃饭洗漱的东西······

我们迅速帮客户收集资料,身份证、银行卡、诊断证明、交费单,资料齐全后立即通过APP为客户操作直付先赔,短短18分钟,14500元理赔款到账,同屋的陪护亲属、走廊里的病友、医院的护士都投来惊讶的眼神,不相信买保险理赔可以这么快,纷纷询问我们是哪家保险公司,服务怎么可以这么周到、理赔怎么可以这么快······惊讶、不相信、羡慕、感慨一时间充斥着整个病房。郭先生的妻子韩女士得知理赔款已经到账后,早已哭干的双眼又泛起了泪花,感动、感激油然而生,韩女士说,非常感谢公司的直付先赔服务,住院30天已经花去了十多万的医疗费,现在已经不知道向谁借钱,百年公司的这笔理赔款真的太及时了,是我们救命的钱,感谢你们,感谢你们公司。

办理完直付先赔的第二天一大早,公司理赔人员收到了客户手写的感谢信,因迫于条件限制,客户妻子只能在每日医疗清单背面手写上感谢的话,再次表达对公司的感谢,感谢公司在还没有出院的情况下,就提前给付了理赔款,解决了家人的燃眉之急。

2018年百年人寿推出的“直付先赔”服务,是“直付速赔”最新升级的3.0版。直付先赔会在客户住院后,根据客户的住院花费情况,先行支付部分医疗费用,解决疾病治疗的资金压力,让客户安心治疗的一种理赔服务新模式。公司理赔人员亲自到医院协助客户办理,通过移动理赔系统,现场审核当场支付,真正实现未出院即理赔。

“一事精致 便能动人”,百年人寿“直付先赔”,为服务领先而生。(通讯员田默晗)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