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记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兴安盟中心支公司直付先赔案例

2018-05-03 10:5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月15日,一场大雪席卷了内蒙古兴安盟广袤的大地,随之而来的是更为严重的流感病毒……刘先生的女儿本次也未能幸免,因为流感引发高烧不退,从几百里地的乡村赶到科右前旗人民医院治疗,入院后医生告知孩子因高烧严重已引发肺炎,需要进行扁桃体摘除手术,需要交纳住院押金八千元,看着手中仅有的五千元钱,想着病床上忍受病痛折磨的女儿,刘先生拿起手中的电话向包某借了三千元才凑齐了住院押金。对于刘先生一家来说,大雪带来的不仅是阴沉的心情,更多是来自生活的巨大压力。

2017年8月11日,刘先生为女儿在百年人寿购买了优选护身福保险,附加住院费用医疗,年交保费2452元。在1月16日,刘先生拨打95542电话进行报案,公司理赔人员在收到报案短信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为客户送去慰藉,充分了解客户病情及家庭情况后,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领导立即决定给予客户直付先赔。

1月17日,百年人寿内蒙古兴安盟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特驱车一小时赶到科右前旗人民医院,为客户送去百年的真挚关爱,协同客户家属前往医院办公室进行病情了解,因客户本次仅入院一天,相关病情及费用正在整理中,无法第一时间提供完整的费用资料及病历资料,案件赔付过程遇到了困难,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将此情况向内蒙古分公司汇报,在考虑到客户家中的实际困难后,分公司决定在资料欠缺的情况下为客户办理直付先赔。

理赔人员迅速协助客户整理直付资料,并在直付系统里进行受理,本次案件申请的1700元赔款在15分钟内结案到账,客户在收到赔款到账信息后,眼中泛起了泪花,不断对公司进行感谢,握着理赔工作人员的手说道:“我姑娘躺在病床上,借给我钱的是我的好兄弟,但主动送钱给我的仅有百年人寿。”整个病房的患者和家属也都投来了羡慕的目光,虽然没有华丽的语言,但是客户的每句感谢都是对公司及工作人员最好的回馈。

风雪无情人有情,警察是救人于危难之间,医生是治人于病痛之中,而百年人寿解救家庭于贫困之时,是雪中送炭。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一直秉承用真诚的态度为客户无微服务,用爱与责任谱写每一精彩的篇章。(通讯员田默晗)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