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直付先赔”登陆黑龙江 百年人寿服务创新再上新台阶

2018-05-03 10:5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客户王某于2014年3月31日为其女儿徐某在百年人寿牡丹江中心支公司投保了《百年附加住院费用型医疗保险》保额5000元。

2018年1月8日牡丹江中支工作人员接到王某报案后,第一时间与其取得联系了解住院情况。经了解王某是百年的老客户,且曾体验过直付速赔服务,本次王某的女儿是因支气管肺炎再次在牡丹江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为了让老客户更好地享受到百年的服务,牡丹江中支决定为客户再次送去百年关爱。

2018年1月12牡丹江中支日工作人员到牡丹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收集客户的住院费用清单、押金票据、身份证和银行卡等材料,在客户还没有出院的情况下,通过直付先赔服务为客户先行赔付了部分保险金。客户对这次理赔感触颇深,表示虽然医药费不是很多,但是百年的创新服务和理赔人员的专业服务,让自己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更多的温暖,也坚定了她投保的决心。

这位老客户见证了百年理赔一步步发展和创新。2017年4月10日客户曾因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在牡丹市第一医院住院,公司于4月24日进行直付受理,客户当时感受到百年的直付速赔服务非常好,不用到公司反复递交手续,而是工作人员亲到现场帮助办理,省去了很多环节;2017年10月24日客户又因支气管肺炎在牡丹江市第一医院住院,公司于11月7日进行了直付速赔,此次是现场签批,在很短时间内理赔金就打到了客户的账户上,当告知客户理赔金已经到账的时候,客户很惊讶,惊讶的是比上次还要快,更加赞许公司的理赔服务,不仅上门服务,而且到账时间特别快,感觉没反应过来呢,赔付金就到账了。

今年公司新推出的“直付先赔”让客户又有了新的体验、新的感触,客户的满意是每位百年人不断努力、不断奋斗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