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安徽分公司2018“四叶草爱心助学”之新春家宴

2018-05-03 11:0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2月3日晚,在合肥市祥源广场的徽宴楼,一场不一样的公司新春家宴正在进行。百年人寿安徽分公司为了鼓励寒门学子通过努力学习来改变自己的命运。同时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坚定对未来生活的信心。精心策划了这场以“四叶草爱心助学”为主题的新春家宴。

在捐赠仪式上,庐阳区民政局谷副局长和百年人寿安徽分公司朱友强总经理代表公司向9位贫困学生赠送了春节过年的新羽绒服、新鞋子和新年压岁红包。谷副局长在捐赠仪式上再次勉励优秀学生们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也对百年人寿热心公益的公司文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庐阳区民政局向百年人寿颁发了爱心捐赠证书。随后、百年人寿志愿者协会安徽分会向在场的百年家人发起助学募捐,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扫描捐款二维码。短短半个小时时间就募集了七千余元助学金。捐赠仪式结束后,优秀学生们和百年安分的伙伴们一起观看节目共享新春家宴。

本次参加新春晚宴的9名贫困优秀学生全部来自庐阳区民政局社会救助中心区社会救助平台。是百年安分2018年“四叶草爱心助学”捐助寒门学子的第一季。百年的志愿者们在家宴开始之前专门到学生家庭进行了走访,了解孩子们在学习活中的困难以及需求,力求将爱心捐助做到实处。

保险行业是彰显社会大爱的行业。2018年,百年安分将以更加明确的主题来开展公益志愿者活动。希望通过我们志愿者的实际行动,能让更多有能力去帮助他人的人,和我们一起,肩负起奉献爱心的社会责任,让这个世界变的更加美好!(通讯员田默晗)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