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扬州中支开展客户眼底检测活动

2018-05-03 11:0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无需复杂的抽血检验,即可获知身体健康状态。新年伊始,百年人寿扬州中支为回馈新老客户,精心组织召开客户眼底检测活动,由专业的医务人员使用专项设备拍摄客户眼底组织,及时检测客户身体状况。

2018年1月16日,百年人寿扬州中支召开了客户眼底检测活动,现场参与检测人数共计70余人。爱立方健康管理公司的医务人员现场对眼底检测项目进行讲解,不但普及了眼底检测的概念,也让客户了解眼底检测的重要性及科学性。随后,医务人员对到场客户依次进行眼底检测,根据检测情况给予客户身体情况的反馈并给予指导意见。百年人寿扬州中支总经理为现场客户带来了 “留住财富、守住幸福”的专题分享,现场客户反响热烈,对合理理财及保险有了更深的认识理解,树立了健康的消费观念。活动期间还设立了有奖问答环节,准备了系列精心的小礼品,让客户积极地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百年人寿携手爱立方健康管理公司,通过无创、可直视、易于观察的微循环组织——眼底检查,可及时了解到每个人的身体健康情况。爱立方专业的医务人员使用专项设备拍摄眼底组织后,上传至爱立方专属云端网络,由爱立方国内外顶级眼科专家团队根据检测结果进行诊断,根据不同个体给予个性化报告及建议,涵盖高发疾病风险评估和就诊指导等内容。

本次眼底检测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优质的百年服务与体验,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联系,践行了百年人寿“悦客户以服务”的企业使命。(通讯员田默晗)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