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邢台清河支公司启动空中救援服务

2018-05-03 15:4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5日,一辆印有“PICC”标志的红色AW119型直升机降落在邢台清河县医院广场,吸引了大批客户现场围观。

中国人民保险(直升机)应急救援启动仪式暨清河县航空医疗救援中心揭牌仪式在县医院进行,代表着邢台市第一家县级航空医疗救援机构正式成立。

开幕式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的客户详细介绍了直升机的救援流程和救援飞行注意事项,解答空中救援服务的相关问题,通过现场互动,让广大客户更加全面的了解了人保的实力救援直升机服务的效能。同时邀约幸运客户进行现场体验,直观感受人保独特的服务优势。

4月26日上午,2018年清河第四届山楂花节启动仪式在清河县马屯万亩山楂林正式开启。莹白如雪的山楂花丛中,印有PICC标识的直升机在开幕式上空盘旋数,缓缓降落在开幕式的广场上,吸引了在场大量群众和媒体记者的目光。(张忠义)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