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再次深入开展反洗钱集中现场培训

2018-05-07 10:0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反洗钱系统于2018年4月16日进行了升级完善,为满足《金融机构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办法》(中国人民银行令〔2016〕第3号)的相关要求,新增了部分功能并优化了相关工程项目,为提升反洗钱操作岗位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提高其客户身份识别能力、可疑交易识别技巧和操作技能,提高反洗钱工作的有效性,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于2018年4月29日举办了两场分别由一级支行反洗钱管理员和全市自营网点反洗钱联络员参加的现场培训班。

培训主要从反洗钱系统新增功能点和操作审批流程、反洗钱操作中可疑交易识别要点、反洗钱工作中常见问题分析及注意事项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重申了反洗钱复查整改中的相关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一方面督促各单位更加清晰、熟练地掌握可疑交易识别的流程、识别方法,另一方面也提升了参训人员客户身份识别的意识,另外也增强了反洗钱岗位人员的工作理念,提升了柜面人员洗钱风险防控能力。(通讯员王莹)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