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谋划新一轮创新发展”职工演讲比赛

2018-05-07 17:2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员工中更深入地学习贯彻,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5月5日上午,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举办 了“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谋划新一轮创新发展”主题演讲比赛。

参加演讲的23名选手来自石家庄分行辖属12家经营单位和分行本部5个工会小组,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或身边优秀人物的先进事迹,谈学习认识、道亲身感受、讲身边故事,展现了身边的党员干部员工应对挑战、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爱岗敬业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该行将以此演讲比赛为契机,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谋划新一轮改革发展”的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切实强化自身的实际行动,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干劲、更实的作风,不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超前性、主动性,使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先进性思想在全行落地生根。以强化党建为引领,把落实党建“四责协同”工作机制与贯彻落实总行党委提出的“以客户为中心、科技引领、打造一流数字生态银行”的战略目标和分行党委提出的三年规划总体规划紧密结合,凝心聚力、与时俱进,为实现新一轮发展目标,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作出更大贡献。(宋金玉)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