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工会举办第四届“感恩民生 青春飞扬”健步行活动

2018-05-07 17:2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6日,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激励广大青年员工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当下青春的理想与活力,同祖国一起奋进,环绕着美丽的滏阳河畔,民生银行衡水分行组织全体员工,举办第四届“感恩民生 青春飞扬”健步行活动。

十里和风滏阳路,相伴你我总不如。早上八点,近百余名员工齐聚始发点衡水市书画博物馆,整装待发,朝气蓬勃。随着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活动路线横穿衡水市区三条主干道,围绕滏阳河边,全程10公里。久违的户外运动令员工们倍感欣喜,大家带着家人,一路欣赏着宜人的滏阳风景,欢声笑语,结伴而行,路途虽远,但大家相互鼓励都坚持完成,充分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活动最后,由行领导为最先到达终点的员工颁发奖品。

五月青年如潮头,总在地平线上跳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衡水分行青年员工将不忘初心,肩负使命,以更加的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人生态度,投身转型发展中,让青春的梦想在民生银行这颗参天大树上美丽绽放!(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