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岗位做贡献 青年展风采”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团委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8-05-07 15:5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增强青年员工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5月4日下午,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团委组织召开了“岗位做贡献,青年展风采”青年员工座谈会,各部门青年员工代表、分公司党委书记韩蔚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部门青年员工代表主要围绕青年员工如何在本职岗位为公司的业务发展做贡献、如何在工作岗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对分公司发展的意见建议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

分公司党委书记韩蔚同志就青年员工提出的问题和观点进行了一一点评,并从“青年员工的培养成长”、“岗位创新文化”和“脚踏实地干工作”等方面对全辖青年员工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期望。与会的青年员工表示,将时刻保持青年人特有的热情和激情,在分公司发展的第一线建功立业、成长进步,为推动分公司“六个覆盖”的战略实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青年员工座谈会的召开,及时了解了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倾听了青年员工在工作生活、成长成才等方面需求,给予了青年员工更多的人文关怀,鼓励青年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公司的经营发展并建功立业。(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张梦菲)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