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裕东支行开展“迎五四,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8-05-08 11:2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以在校大学生为对象的金融诈骗案件时有发生,给受害者财产甚至是人身安全造成极大损失,增强大学生群体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强化源头防控,是减少此类案件发生的手段之一。

2018年5月4日正值第99个青年节,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几个青年志愿者。他们是邮储银行石家庄裕东支行的青年志愿者小分队,在青年节来临之际,赴学校开展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为学校青年群体宣传金融知识。

当日上午,裕东支行青年志愿者小分队走进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在校园中心搭起了宣传台,向来往的师生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7位青年志愿者化身讲解员,以实际发生的金融案例为切入点,为大学生群体普及防范金融诈骗及反洗钱知识,让在校大学生知悉常见的金融诈骗伎俩,防止中招“江湖骗术”。

据悉,本次青年志愿者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当天前来咨询的大学生络绎不绝,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折页共计2000余份,有效增强了学生群体防范金融诈骗的风险意识。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