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协办市第三届读书大会活动

2018-05-08 15:2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草长莺飞春光美,正是读书好时节。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践行全民阅读,享受阅读快乐,在世界23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秦皇岛市委宣传部举办了主题为《书香秦皇岛 快乐阅读行》的秦皇岛市第三届读书大会活动,中国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作为协办单位全程参与,借力高端文化活动,有效宣传了民生银行的品牌形象。

活动现场共有社会各界人士300余人,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邀请了二十多名爱好读书的优质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会活动主要分为嘉宾致辞、启动漂流厢项目、嘉宾讨论、主旨演讲五个环节,通过此次读书活动,丰富秦皇岛读书、爱书人的精神文化素养,拓宽文化视野,增强阅读意识,打造秦皇岛书香充盈、学习向上的新形象,其中“书香秦皇岛,图书漂流厢”项目得到了在场嘉宾一致认可,方便市民借书、还书,方便、时尚、环保。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同时设立读书协会分会,还在分行营业部安放了一个“图书漂流厢”,为方便市民读书、传播正能量做贡献。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通过读书大会活动加强了与社会各界的联系,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并且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引荐了更好的平台。(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