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唐山分行支持地方发展 服务实体经济

2018-05-09 09:5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全市金融工作会议,会上表彰了服务地方先进单位。兴业银行唐山分行作为股份制商业银行在资金投放、地方税收贡献、服务实体经济、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脱颖而出,被当地政府评为2017年银行保险金融机构服务地方先进单位。

2017年初,兴业银行唐山分行积极贯彻落实政府关于金融机构支持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指示要求,建立并形成了定期交流、汇报,专人落实,各部门分层逐级管理的推动机制,支持实体经济业务发展。针对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带来的新型城镇化业务机遇,该行重点关注了与京津冀一体化相关的城市基建、铁路、公路、城市轨道交通、房地产、建筑行业、产业转移、大气污染治理等领域。

据悉,2017年该行累计投放各项贷款近50亿元,主要投向制造业、建筑业、商务服务业及燃气供应、交通运输、卫生等基础设施行业,贷款新增在唐山同类型股份制商业银行中排名第三。同时,该行表外业务增速迅猛,累计投放银行承兑汇票、信用证、保函等业务上百亿元,有力的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

兴业银行作为大型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17年,兴业银行唐山分行在唐山文明城创建活动中,按照唐山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规范网点服务,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以“创城”带动服务环境和服务质量的提升。2017年,该行积极配合唐山市金融办对“黄金佳非法集资”受骗投资者投资款追回工作。兴业银行唐山分行积极贯彻国家宏观政策,关注社会民生工程,支持环境保护,不断推进绿色信贷发展,将履行社会责任融入到银行的日常金融管理工作中,形成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通讯员邢春刚)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