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拾金不昧,浦发保安好样的

2018-05-09 16:5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唐山的张女士专程到浦发银行唐山分行营业部赠送锦旗,对保安员赵政军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此事彰显了该行以客户为中心,用心服务客户的服务理念。

今年4月9日早晨六点四十左右,浦发银行唐山分行当班保安赵政军像往常一样打开营业厅大门,巡视车场安全和卫生状况,发现营业室门口台阶上有一个行李箱。因为该行所处位置正是出游旅客大巴中转站,行李箱很可能为候车客户遗失。赵政军以为会有人回来找,就将行李箱放在门口物业公司保安处,等失主回来取。直到当天中午也没有人来认领,赵政军就将相关情况向营业部负责人进行了汇报,打印失物招领启示后贴在箱子上,放在了营业部的玻璃墙处。4月11日,失主张女士委托单位同事将行李箱领走。4月14日,失主张女士又专程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该行将继续秉承“新思维 心服务”的服务理念,打造优质服务品牌,为客户提供诚心、专心、用心、贴心、全心的“五心”服务。(宋金玉)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