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金丰裕园社区支行举办 “东韵华章 汉服雅聚”汉文化主题活动

2018-05-11 16:2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支行客户活动,增加社区支行与周边居民的密切度,2018年5月9日,民生银行邯郸金丰裕园社区支行举办“东韵华章 汉服雅聚”汉文化主题活动。

上午九时许,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主讲人和汉服饰展示人员走秀入场,所有人员均目不转睛注视着这些华丽的服装;紧接着,主讲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汉服中的唐朝服饰和宋朝服饰种类以及穿戴方式,并由服饰展示人员为大家展示唐朝和宋朝服饰;随后,客户与邯郸市东韵华章汉服社的成员就汉服礼仪进行交流与咨询。活动期间氛围十分热烈,活动尾声所有客户穿着代表华夏文明的传统汉服,漫步在柔风里,徜徉在花海间,她们走过的地方,留下无数人的艳羡。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周边客户对汉文化和服饰有了一定的了解,也使客户对民生银行有了进一步的认知。民生银行邯郸金丰裕园社区支行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联动社区居民的同时,有效提升区域知名度,夯实基础客群。(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