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11 16:2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0日,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观了平津战役前线指挥部旧址陈列馆并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性教育。

首先,党员干部们来到了位于杨柳青的平津战役天津前线指挥部旧址陈列馆进行参观,天津前线指挥部在整个平津战役中具有重大历史意义。陈列馆通过大量的历史照片及影像资料再现了当年烽火连天的战争场景,大家从每一杆枪、每一件战争后保留下来的衣物上学到了革命先辈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信仰、艰苦奋斗和责任担当。

随后,秦皇岛分行党委组织处梁宝刚同志带领各位党员在陈列馆前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每一位党员都经历过的庄严神圣的仪式,其意义不止于一个简单的动作,而在于宣誓忠诚、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表达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心、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态度和决心。96年来,无数共产党人以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全部的生命诠释着共产主义信念,践行着入党誓言。

本次活动是秦皇岛分行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加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保持纯粹初心,推进分行党建工作深入开展的体现,更好地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开拓进取的工作热情。(董谦、罗少赞)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