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党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2018-05-11 16:2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加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教育,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提升分行干部员工廉洁自律和预防职务犯罪的意识,5月10日,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党委组织分行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观了全国廉政教育基地(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览馆),进行党性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

活动参观了反腐倡廉图片展,通过参观刘青山、张子善在建国初期严重贪污盗窃国家资财案件及国家公职人员利用手中的权利,为了他人谋取私利,贪污受贿的犯罪历程,最终失去了自由,断送了自己和家庭的幸福,告诫大家要遵纪守法,依纪依法用好自己手中的权力,珍爱组织的培养教育,珍惜自由和美好生活,自觉远离和预防职务犯罪。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烨强调,让我们将所感所悟化作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动力;将忠诚、干净、担当作为衡量好干部的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修身,严于律己,为实现我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活动结束,支部书记纷纷发表感言,表示一定要守好底线、不碰红线、廉洁自律、时刻谨记!(董谦、罗少赞)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