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让青春在“中行梦”的奋斗中美丽绽放 ---中行河北省分行肃宁支行党支部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8-05-14 10:2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青年是支行业务发展的主力军。为给青年员工搭建干事创业的舞台,鼓励青年员工发挥聪明才智,激发青春与活力,引导青年员工立足本质岗位上建功立业,54日班后,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沧州肃宁支行党支部组织了以“成长·关怀·责任”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座谈会。

座谈会

座谈会上,支行发展行长为青年员工做了题为《立足岗位建功业 青春飞扬展风采》的辅导,以自己在中国银行成长、发展经历中的苦、辣、酸、甜,勉励青年员工要克服浮躁心理,爱岗敬业,勤勉尽责,甘当奉献楷模;要立足岗位成才,脚踏实地,勤学善学,争当业务能手;要明确责任担当,拼搏进取,攻坚克难,勇当发展尖兵。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自己对成长、关怀、责任的理解、体会和感悟,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就转变作风树形象、提高素质强服务、创新产品求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就支行当前的业务营销、岗位设置、绩效考核、业余生活等问题纷纷发表意见,并提出合理化建议。支行领导与青年员工进行了互动,对员工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座谈会上,支行行长首先对青年员工进行节日祝贺,对青年员工心系支行、拼搏奋进、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青年员工要立足平凡岗位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把自己的职业规划与中行发展有机结合,在中行发展中健康快乐成长,在中行发展中体现责任担当,在中行发展中实现自身价值。

一是要静心学习知识。知识是工作的本钱,青年员工要摒弃浮躁心理,静下心来,挤时间学知识,向书本学习,在实践中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二是要潜心钻研业务。作为银行青年员工,要发扬“工匠精神”,潜心钻研业务,精益求精,要研究同业、研究客户,努力成为银行业务的行家里手。

三是要真心服务客户。作为银行青年员工,要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把客户当成自己的领导、亲人、同学、朋友、亲戚对待,多一点微笑,多一点真诚。

四是要安心享受工作。中国银行为我们搭建了广阔发展的舞台,青年员工要珍惜工作岗位,不能“这山看着那山高”,要脚踏实地,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青春创业正当时,前方任重而道远。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党支部对青年员工的关怀,畅通了青年员工反映心声的渠道,必将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热情,激励青年员工拼搏奋进的斗志,让青春在“中行梦”奋斗中美丽绽放,谱写出青春的华彩乐章!(通讯员赵俊铎)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