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理赔款提前给付 缓解手术压力 ——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快速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余元

2018-05-14 11:1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很多人眼中,认为购买人寿保险是一件可以自由支配的事, 可以随时按照自己意愿挑选购买,但是生活当中不是每个人都这么幸运的,有些人在不经意间已经失去了选择的权利,为没能及时拥有一份保险保障而遗憾终生,所以买保险一定要趁早!我们身边就有这样一个真实的案例。

家住唐山遵化市的张先生目前正处于上有老、下有小的重要人生阶段中,且张先生有着非常强的保险观念,一直想给自己买一份保险。可是,张先生曾患有胃炎,经过如实告知后在多家保险公司投保都因体检不过关要求复检等繁琐流程使张先生放弃了投保。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结识了新华保险的业务主任,2017年3月23日经过如实告知提供相关手续和体检后,公司对其胃炎、十二指肠溃疡(及其并发症)出具了免除责任,其他保险责任不受影响正常承保,年缴保费5953元,保险合同得到了客户认可。

2018年3月16日,张先生在遵化市人民医院确诊为肺癌。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一家人措手不及。当一家人为后期的医疗费用发愁时,想起一年前投保过一份新华保险,立即联系了新华保险的业务主任,3月21日张先生的业务主任将理赔资料交到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在办理理赔手续,公司的客服人员当天即完成核赔手续,3月22日便将重大疾病理赔款101913.71元转到张先生的账户。4月初,张先生出院后,申请附加险理赔,新华保险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11600元。新华保险提前给付的十万元理赔款,解决了张先生一家经济的燃眉之急,让张先生能够有踏实的进行手术,真正的体现了保险的保障功能,解决的是老百姓最实在的困难。5月5日,张先生家属前往新华保险遵化支公司为自己的业务主任送上写有“理赔快速高效 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

买保险一定趁早千万不要在自己身体出现状况才因没有保险保障而后悔莫及。对于给客户送去保障的保险销售人员,这枚锦旗不仅仅代表了一份荣誉,更多的是一份传播保险的责任。(通讯员刘绍静)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