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让保费豁免为爱“买单”

2018-05-14 15:29:13 来源:三秦王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2月25日,靖边县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50岁的康先生骑着摩托车被背后驶来的小轿车追尾碰撞,造成康先生在事故中丧生。事故发生后,家人知道康先生之前为自己和家人购买过保险,于是向新华保险公司报案。

康先生夫妇是农民,上有年迈的父母,下有正在上学的三个孩子,其中最小的儿子年仅5岁。一场突如其来的事故,让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变得支离破碎。据了解,康先生于2014年9月为自己的女儿购买了一份祥和万家,年交保费5037元,又于2016年11月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健康无忧C,保额113000元。

漫长的交通事故处理完毕后,康先生家人向新华保险报案。新华保险的查勘人员立即出发前往事发地点进行走访调查、核实事故的情况。一周后将113000元的理赔款打至受益人的账户,并豁免了为其女儿购买的那份保险的续期保费82229元,其女儿继续享受保险利益,理赔金额总计约20万。(薛凯)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