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市民不幸患癌症,前期已获62万元理赔金后续还将获得10次理化疗资金

2018-05-14 15:3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竞争激烈的保险市场上,各类保险产品琳琅满目,保障类型、责任范围、保费保额、缴费期限等各具特色。要从众多的产品中为自己或是家人购买一款合适的保险,尤其是重疾类型的保险确实是一件极其考验智慧的事情。保险只有买对了,才会在需要时充分发挥作用,对此,百色的曾女士就深有体会。

在2010-2015年期间,曾女士陆续在新华保险百色中支为自己投保了吉星高照A款,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等十余份保险,同时,曾女士还及时在有效期内续交保费,确保每份保险都处于有效状态。

2017年11月15日曾女士(47岁),因身体不适前往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住院检查,11月23日,检验报告出来确诊为子宫内膜样腺癌。12月3日,曾女士简单治疗后选择出院,同时通过95567报案,新华保险百色中支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通过电话慰问曾女士,并指导其收集理赔相关资料。12月12日,曾女士将整理完备的理赔材料递交新华保险百色中支,并正式提出理赔申请。接到资料后,百色中支及时审核结案,12月13日,首笔20.48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划拨到了曾女士的账户,12月15日,第二笔基本保险金额的5倍赔偿和豁免后期保费关爱金,共计25万元理赔款划拨到曾女士的账户。截至2018年3月19日,新华保险百色中支赔付曾女士包括重大疾病保险金、癌症确诊金、住院津贴、化疗费等共计62.84万元。

新华保险62万多元的理赔款,为曾女士的继续治疗提供了必要的经济保障,接下来,新华保险百色中支将继续为曾女士提供10次(每次基本保险金的2倍放化疗理赔保险金)理化疗理赔金。新华保险用实际行动为每个客户保驾护航。 (王靖雯 侯曾华)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