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我的创业故事:寿险行业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薛金玲

2018-05-14 15:5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来到保险行业之初一直是在外地工作,因为机缘巧合,走进了新华。

因为新华独有的晋升机制和人性化的发展理念,以及师父的悉心指导,让我慢慢适应了行业的工作模式,每天坚持出勤早会学习,踏实拜访客户,认真记录工作日志,简单,听话,照做,执行,让我从一名刚开始谁都不认识到现在拥有上百位信任的客户以及自己的团队。源于相信的力量,不断成长与突破,以专业素养和诚信服务,赢得了团队和客户的认可。

在没有来到保险行业之前,我是一名珠宝鉴定师,职业的原因,性格比较内向,不善表达。当面临第二次职业选择的时候,开始很迷茫。在当地没有任何的人脉,一切都要从零开始,也曾犹豫和彷徨。但每次在有困惑的时候,我总是向师父和身边的同事耐心请教,不断学习和充实自己,提升眼界和技能,使自己的专业技能不断提升。

天道酬勤,这是一份付出和收获呈正比的行业,正是每天按照工作计划,做主顾积累和开拓,每天不断强迫自己和不认识的人接触和交流,锻炼了自己的沟通能力。经过公司系统的讲师培训,现在已经成长为一名专业的讲师。在我看来寿险行业是一个非常神奇的行业,没有你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时间自由,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结识客户和朋友;在寿险行业发展同样也遵循“一万小时定律”只有你为所从事的行业付出超过一万小时,那么你一定成为专家,每天工作八小时,每月工作20天,诚实努力的积累,使我从一名专业的珠宝鉴定师成功转型成为一名专业的新华寿险代理人。

在寿险行业已经有三年多了,我为近80个家庭送去了近3000万的保障,现在已经成为客户心中踏实可靠的保险代理人,家里有事情也会请她帮忙;作为一名团队长,我也是一位认真负责的好师父,悉心的为组员辅导,把加入保险的点滴知识,都传授给徒弟,让他们也像自己一样,为更多的家庭送去保障。

我一直把新华保险的感恩文化,师承文化和晋升文化一直植根于心中,每天不但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同样也要求团队的每个成员也要做到并不断传承下去,寿险行业是需要贴心、细心地给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的行业,只有把服务为先的意识提升到首位,才能不断地赢得客户的认同,从而赢得市场和组员的认可。现在的保险行业发展迅速,每天积极阳光的心态非常重要的,只有不断与时俱进,才能让自己不被市场所淘汰。

“意气风发不在一时,持续奋斗才是真英雄”,我现在已经把工作当成一种使命和责任,不断与时间和风险赛跑,努力为更多的家庭送去关爱和保障,每天践行着保险人的职责,传播保险理念,关爱客户的每件事。我坚信,在未来的寿险道路上,一定会越走越宽广!(通讯员薛金玲)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