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我的创业故事:做保险最关键的是坚持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刘宏伟

2018-05-14 15:5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是刘宏伟,来自美丽的滨海之城--北戴河。创业之初曾在北戴河自己打理一家冷饮店,晚上在海边卖一些纪念品。后来转行到北戴河某加油站做主管。每天工作勤勤恳恳,但工资仅仅2000元。工作辛苦、收入微薄、内容单一,很难看到职业发展的前景和自己想要的收入。

2015的劳动节,抱着了解保险,学习点新知识的想法,来到新华保险公司参加了创业说明会。创说会让我了解到,保险业是普通人赚取高收入比较容易的行业;保险业是继学校教育后获得学习和培训最多的行业;保险行业倡导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教我们如何用积极正面的心态面对人生;保险行业可以获得广阔的人脉资源,客户的信任是最大的财富。就这样,我在这次创业说明会后毅然决定加入新华保险。没想到这不经意间的一试就改变了自己的人生。

最开始也有困难,保险知识不扎实,客户资源少,但我还是认为做保险最关键的是坚持,通过不断的学校提升,三年的从业时间,一直努力为自己的事业奋斗,也提升了自己的收入,收获了更多的朋友。

我在新华保险收获和成长的同时,也不忘将身边的亲人、朋友、同事带入保险行业,与她们共同创业、共同成长。在新华说到闺密团,那当属我所在的团队,优秀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团队优秀才是真的优秀。在我们共同努力下,我的两个闺蜜胡文美和何水莲也成为了主管。借助新华保险平台,让我们姐妹均给家庭给孩子创造了更好的生活。

三年的学习和工作,我获得了荣誉、鲜花、掌声,还有高收入和新成长。优秀是一种生活态度,像太阳一样充满活力,光芒四射。在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只有不断挑战,只有不断地向前冲。只要认准目标,就一定会全力以赴去达成。

我就是刘宏伟,坚持梦想,在寿险行业里期望与您并肩同行!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