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我的创业故事:我的保险梦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宣文杰

2018-05-14 15:5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叫宣文杰,于2015年8月1日加入新华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经过两点多的学习和沉淀,让我从懵懂接触保险到现在热爱这个行业。

起初从事保险工作,是源于自己非常喜欢自由,不想日复一日重复枯燥无味的生活,看到保险公司的员工经常外出活动,还能拿到高薪,于是我辞去稳定的工作,毅然加入了保险公司,做了一名保险营销员。

刚刚加入这个行业时,也是困难重重,身边亲人朋友的不理解也让我退缩过。是的,这个行业是辛苦的,无论天气冷暖,无论风再大,雪再大,当客户有需要时,我都要第一时间出现在他们的身边。好多客户买了保险,却不了解,不知道保险是什么,认为只是存钱给利息的一种储蓄方式,通过一次次的保险理念的传达和案例分享,我让更多的客户了解保险的真实用途。有些客户觉得我们就是单纯的推销保险,而将我们拒之门外,每一个保险从业人员应该都经历过闭门羹,可是想想自己没接触了解保险之前也是同样的想法,所以不能就此退缩,因为我的责任就是让自己服务的每一个客户都能重新认识到保险。客户拒绝的不是我,而是保险两个字,所以我就从平常的小小互动开始,生日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节假日送上祝福的讯息,让客户慢慢认识我,了解我,信任我,最后,信任保险,同时我帮助客户做好保单检视,让他们了解自己家庭的缺口,带走他们的家庭风险。

我努力一点,得到保障的客户就会更多,每次看到因为疾病或者意外导致一个家庭支离破碎,承受经济和精神双向打击时,多希望自己不是只募捐,而是可以送上大额的理赔金。每次客户发生风险,我们都要去慰问,最快收集理赔资料,上报公司,让客户体验我们的快易理赔的服务,真正体现公司的更易更快更关怀的服务宗旨!

有人问我,为何会选择这个行业,我的回答非常简单,责任与信仰。每次成交一份保单,心里便会更踏实放心;每次结实一个朋友,都会诚心的讲解保险的好处;每次有客户被拒保,都会很自责,为何没有早一点,再早一点让客户获得应有的保障,那么他有风险发生时,便不会遭受经济和精神的双层折磨。虽然有时会遭到别人的误解,认为我们只是想获得这份业绩,可是我自己心里明白自己只不过想要获得一份心安。我们作为保险传递者,遭遇冷眼算什么,遭遇拒绝算什么,当最后他平平安安,攒下了一笔钱,或者他很不幸,最后获得理赔,他都会感谢当初自己的决定,他也会想起曾经有这样一个人,为了他的将来更美好而一路默默坚持着!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