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邢台银监分局下大决心、大力气治理市场乱象

2018-05-16 09:4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金融风险高发态势依然严峻复杂,河北银监局邢台银监分局依据《关于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的通知》和《2018年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要点》,引导辖内大型银行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切实巩固前期专项治理成果,持续保持监管高压态势,坚决打赢银行业风险防范化解攻坚战。

高度重视。为确保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有力、有序开展,邢台银监分局要求辖内大型银行要在原布置的基础上对整治工作再部署、再明确、再强调,下大决心、大力气进行市场乱象治理,把好风险问责第一道关口。

确保质量。邢台银监分局明确辖内各银行检查的要点和时限,要求各银行结合本行实际制定整治市场乱象具体方案,对深化整治专项自查工作质量负责,确保自查工作不走过场,对自查工作不认真等情况的支行将采取调度、现场督导和通报批评方式,扎实推进此项工作的开展。

强化整改。把防控实质风险做为解决问题的重点,要求各银行将检查和自查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整改台账,逐一落实整改,明确时限、责任到人,切实排除风险隐患,规范经营行为,对“三不到位”的银行,即检查不到位、整改不到位、问责不到位,严肃追加银行管理者的责任。(王泰洲、郑奎森)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