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大厂县国税局开展“双创双服”活动

2018-05-16 09:5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好领导干部入企调研月活动, 5月14日大厂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宏瑜带领分局和股室负责人深入到菲斯曼供热技术有限公司、同安医药药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贾宏瑜局长在菲斯曼供热技术有限公司与中方企业负责人座谈

贾宏瑜局长通过与企业负责人、财务经理座谈,深入企业车间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对企业在落实税收政策和纳税服务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贾宏瑜局长表示将企业的实际困难向县政府主管领导报告,争取早日解决存在的问题。

贾宏瑜局长在同安医药药材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了解药品进货存在的问题

该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利用志愿者、党团组织、妇女工会组织平台,陆续开展“服务青年企业家”、“春雨女性企业家增值税专题辅导”等系列活动,全力推进“双创双服”落地生根。(通讯员陈辉 摄影王江)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