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农银人寿

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导入客服柜面6S管理新模式

2018-05-16 10:3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科学、有效管理客服柜面,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总公司6S管理理念倡导,以分公司前台柜面为试点,率先成立6S管理小组,全力打造客服样板柜面。

柜面6S 管理包含整理(Seiri)、整顿(Seiton)、清扫(Seiso)、清洁(Seiketsu)、素养(Shitsuke)及安全(Safety)6 个环节,在营业现场对人员、机具、材料、方法、环境等工作要素进行有效、科学管理的理念和方法,是其他管理活动的优质基础管理平台。通过6S管理措施,实现管理“形式化—行事化—习性化”的演变,从而达到用环境影响人与团队的行为,实现“人造物,物化人”的目的。

本次柜面6S导入,河北分公司坚持定置管理、无危险、无浪费、标准化、可视化、看板化原则,根据柜面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需求分析,充分运用定位工具和各类标示、数字编码,对服务区域、设备、文件、物品等进行功能梳理、调整和清理。同时,为给客户带来便捷,还设置了读书角、手机充电站、体重、血压检测站等贴心服务。

据悉,为全力打造、推进优秀6S柜面建设,给客户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还建立了完整的检查、监督及荣誉体系,加强对6S管理知识的学习,促成6S行为标准化及制度常态化。(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 朱娜)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