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共谋新发展,奏响新华章——第15届新华保险个险高峰会全纪录

2018-05-17 11:0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里是美丽的五月

鲜花绽放

馨香四溢

让人陶醉流连

这里是耀眼的悉尼

阳光灿烂

景色优美

令人心旷神怡

这里是美丽的星港城

是无数庆典的举办地

是英雄传奇的见证之城

这里是第15届新华保险个险高峰会

群贤毕至

精英云集

 5月15日,第15届新华保险个险渠道高峰会在悉尼举行,这是新华保险历史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奖项设置最全、获奖人员最多的一届高峰会!

董事长兼CEO万峰,监事长王成然,公司董事李湘鲁、梁定邦、程列、耿建新、吴琨宗、胡爱民、彭玉龙,副总裁李源,以及612位高峰会员和100余位观摩代表齐聚一堂。

在全部表彰环节结束后,万峰董事长发表了《做新时代的风险管理师》的主旨演讲。

今天,我们在悉尼隆重举办第十五届新华保险个险高峰会,这既是一年一度的荣誉盛会,更是一次启迪心灵的精神之旅。

通过你们——在座六百多名新华最优秀的营销将士,我看到了公司三十多万营销大军,多年来用超乎常人的心血和汗水、坚韧和智慧,踏遍千山万水,历尽千辛万苦,走进千家万户,道尽千言万语,给广大人民群众送去了幸福安康,铸就了新华今天的事业辉煌。你们就是新华保险坚挺的脊梁、前行的力量,是新华保险今天的财富、明天的希望。 

新时代掀开寿险发展新篇章。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正是推动寿险不断前进的源源动力。 

新时代确立寿险营销新定位。一个行业、一种职业能否被社会认同,有没有社会地位,关键在于她是否有独立存在的价值。

新时代呼唤寿险队伍新作为。要始终心怀博爱,矢志服务大众。要始终拼搏进取,矢志实现价值。要始终敬业求专,矢志成就典范。

 今天展现在大家眼前的中国寿险市场虽然有竞争,但整体上看仍然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初级市场。我们要坚信行业美好前景,扎根寿险营销事业,抓住新机遇,把握新定位,奋发新作为,担当起合格的新时代风险管理师,在推进“强大新华、价值新华、长青新华、和谐新华”战略目标过程中,经营好自己更加精彩的芳华时代!

开场视频

作为公司核心渠道,30余万个险精英不负重托,谱写了新时代的英雄赞歌。2017年,新华保险个险期交保费221亿元,同比增长20.3%;价值保费74亿元,贡献率超过90%;十年期以上保费占比85%,健康险新单达87.3亿元,占首年保费39%,全面凸显保险保障本原。

“高举绩”“高产能”“高留存”三高队伍建设初见成效;“赋予权”“跨地域业务发展权”“传承权”三权举措逐步发酵;“荣誉表彰方案”“精英俱乐部”“高峰会”三大荣誉体系破茧而出,为个险渠道的发展再添动力。

宣读表彰

新华保险个险渠道分管领导、副总裁李源宣读《2017年度个险渠道表彰决定》。

2017年度附加销售新秀奖

2017年度健康大使奖新秀奖

2017年度年度保单件数新秀奖

2017年度年度FYP新秀奖

2017年度FYC新秀奖

2017年度附加销售奖

2017年度健康大使奖

2017年度保单件数标兵奖

2017年度FYP&FYC标兵奖

2017年度总保费标兵奖

2017年度园丁(兼职)奖

2017年度度园丁(专职)奖

2017年度优秀营销管理个人奖

2017年度优秀营销管理部奖

2017年度优秀营业组奖

2017年度优秀营业部奖

2017年度“三高”营业组奖

2017年度“三高”营业部奖

2017年度杰出业务主任奖

2017年度杰出营业部经理奖

2017年度杰出总监奖

宣读倡议

个险精英俱乐部理事会理事长金爱丽代表精英俱乐部向全国30余万营销伙伴郑重倡议:

一、坚决贯彻公司转型发展战略

二、认真履行行业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

三、勇做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司歌合唱

现场花絮

骄傲!我们是新华专业的风险管理师

自豪!我们是新时代美好生活守候者

奋斗,是最绚的人生

拼搏,是最美的风景

怀着对寿险事业的无比热爱

怀着对新华光明未来的坚定信念

相约2019年第16届个险高峰会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