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参加人行邯郸中支“5.15移动支付让生活更便捷”集中宣传活动

2018-05-17 10:5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5月15日,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参加由中国人民银行邯郸市中心支行主办“5.15”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宣传体验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移动支付让生活更便捷”为主题,宣传内容包括移动支付、人民币账户、支付系统等方面知识以及“投资国债、安全理财”等国库国债知识,并结合实际场景让广大市民亲身体验移动支付的便捷性。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作为参与者,积极配合并响应人行号召,派出相关业务骨干组成宣传小组,现场讲解移动便民支付和国库国债知识,同时充分准备相关宣传折页、陈列宣传展板以及宣传横幅,并在营业网点外借助LED电子屏、液晶电视滚动播放相关宣传内容,扩大宣传效果,突出宣传主题,让群众更加充分了解移动便民支付。

通过此次宣传,市民对移动支付以及国债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推进了移动支付便民工程的全面实施。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将继续开展移动便民支付宣传工作,让便民支付惠及每一位市民,真正实现便民支付的惠民目的。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