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石家庄管理部开展太极拳习练活动

2018-05-17 16:2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和传承传统文化,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推广普及太极拳运动,5月15日早7点,中国银行石家庄管理部在本部8楼大厅进行了第一次太极拳习练课程,本次活动特邀中国武术一级运动员、高级私人教练于波老师为我们进行专业指导。

清晨的阳光透过玻璃穿映在8楼大厅的地面上,太极拳爱好者们早早的来到了习练现场,怀着热情与期待,等待着第一节习练的开始。

太极拳是我国的一项传统体育健身项目,但大多数员工并未真正接触过,本次学习主要围绕太极拳的基本功展开,先让大家有一个大体的了解,再进行动作纠正和细节完善。第一次习练持续了一个小时,过程中虽有些许生涩和困难,但员工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每一次抬手、曲腿都反复琢磨,全神贯注。不过学习太极拳是一个较为漫长的过程,非一朝一夕就能练就,希望员工们继续坚持,收获属于自己的果实。

本次活动旨在强身健体、修身养性的同时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展现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对传统文化的传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王兆宇)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