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石家庄管理部与河北高速交警石家庄支队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2018-05-17 16:2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警银合作,加强党建工作互促互进、互补互助,5月15日上午,中国银行石家庄管理部与河北高速交警石家庄支队在河北高速交警石家庄支队会议室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河北高速交警石家庄支队党委书记张红庆、中国银行石家庄管理部纪委书记包乃玉、育才中心支行党总支书记张志辉及其他委员、党员骨干们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河北高速交警石家庄支队是中国银行育才支行的代发薪单位,有着多年良好的合作关系,本仪式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将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开启全面合作的新篇章。

在交流中,双方领导就各自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党建工作收获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十分重视此次党建共建,坚信党建共建活动必将为双方党组织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在促进业务合作、服务地方经济、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服务职工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结出新硕果。

本次党建共建既是深化警银合作领域的有益尝试,更是积极探索创新“党建+客户关系”新模式,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成效,推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奠定了坚持基础。

下阶段,中国银行石家庄管理部将继续开展各类有意义的党建活动,通过“公益中国”及“复兴壹号”平台,分享合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挖掘业务机会、实现共赢奠定基础。(王兆宇)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