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第一届“石保协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18-05-18 16:2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石家庄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一届“石保协杯”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为营造阳光、快乐、健康、和谐的行业文化氛围,比赛围绕 “‘羽’乐同在 放飞你我”的主题,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高管擂台赛三个竞赛项目。比赛得到了河北保监局、市政府金融办、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各会员公司以及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

图为开幕式期间全体参赛选手聆听石保协领导讲话

图为选手们在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来自中国人寿等42家公司的一百余名参赛选手在各自场地同时展开角逐。整个比赛组织严密、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各位健儿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大力扣杀,精湛的球技博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使得比赛高潮迭起,加油声此起彼伏。随着赛事不断深入,男子组16强、女子组8强分别产生,高管擂台挑战赛也如火如荼。凭借精湛的技术和超强的实力,最终平安财险的霍利、太平人寿的闫京涛与中英人寿的张会卿分获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平安人寿的申会玲、合众人寿的闫利平与太保财险的王翠芳分获女子单打冠亚季军,安邦财险副总经理赵向东获得第一届高管擂台赛擂主。

图为获奖选手与石保协领导合影留念

整个比赛,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参赛选手奋勇拼搏、勇创佳绩,达到了加强行业交流,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的目的。各参赛选手表示,赛事组委会筹划严密、组织得当、尽职尽责,大赛既锻炼了身体也展现了保险人的精神风貌,期盼下一届比赛的到来。(通讯员曹盛豪)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