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22次赔付,百年人寿温情服务感化客户

2018-05-18 16:1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是客户与百年的故事: 32岁的苏先生经营个体生意,家有贤妻,儿子聪明可爱,可谓家庭幸福,生活富足。2013年2月份苏先生投保了百年人寿产品福运宝+福运宝住院津贴(4份)。2014年4月份因为头晕、乏力查体诊断为重型再生障碍型贫血。先后就诊于省四院和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医院,住院80多天,合计花费20多万元。客户2014年8月14日首次提交理赔申请,8月19日公司审核完毕。 合计赔付住院津贴17098元。

2015年3月份,公司首次为客户提供了直付速赔服务,客户对公司的服务赞不绝口。此后,自客户首次发病至2018年4月份的4年时间里,公司前前后后为客户提供了22次理赔服务,合计赔款总额78301元。

苏先生患病后,完全丧失劳动能力,而且经常需要住院调理,家庭重担一下子全都落在了爱人身上。百年人寿践行投保时对客户的承诺,每次客户出院后,及时将理赔款打至客户账上,客户通过农合报销后加上我司住院津贴补偿,完全不需要自己负担一分钱的医药费。

2018年5月份,在苏先生收到公司第22次理赔款后,为表谢意,苏先生敬赠公司锦旗一面,因身体不适,让家人将锦旗专程送至理赔人员手中。(通讯员 田默涵)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