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享阳光 智生活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2018客户节隆重开幕

2018-05-19 21:2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集丹)今天上午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植物园举办2018客户节开幕式。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学忠、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牛英灵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享阳光 智生活”为主题,以百人健步走的活动拉开帷幕,为客户提供亲近自然、关爱健康、享受健身乐趣的机会,到场客户200余人。

本次客户节以开幕式活动为契机,积极推广阳光人寿唯一面向客户使用的官方APP“我家阳光”,并推出一键式服务新模式——“一键阳光”,为每个客户提供个性化界面,让服务更加智能化。活动现场,公司客服人员指导客户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下载安装“我家阳光”APP,为客户详细介绍了“一键阳光”的使用方法,向客户提供更快捷、更高效、更智慧的服务。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将在本届客户节期间持续开展回馈客户系列活动,努力提升客户价值、改善客户体验、提升服务水平,通过不断创新,增加客户的信任感,让更多的客户感受阳光关爱,享受高品质服务。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