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捐赠扶贫救助保险 助力脱贫攻坚

2018-05-22 09:3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6日,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为全市10个贫困县1100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赠送了专项扶贫救助保险,累计提供了2.2亿元的意外伤害风险保障。

据了解,该保险期限为一年,每人风险保障为20万元,保障范围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在保险期限内,发生交通意外事故导致身故或伤残的,或因疾病产生住院医疗费用,保险公司依照保险合同约定给付赔偿金。

随着《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等文件出台,党的十九大报告发布,全省、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各级文件精神,积极履行服务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国企红色基因,深度参与社会管理,着力改善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助力脱贫攻坚。2018年4月份以来,成立扶贫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多次拜访市扶贫办、市慈善总会,以保障民生、助力脱贫为出发点,紧密结合全市10个贫困县贫困人口实际,积极探索保险与精准扶贫融合服务模式,深入研究扶贫保险项目和方案。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总经理多次率队前往平乡、临西、巨鹿等贫困县基层进行走访,调查民情民意,面对面广泛征集群众意见,督导工作小组有针对性地拟定保险参与扶贫方案,紧密围绕贫困群众和社会弱势群体,经过反复修订,创新推出了保障贫困人口意外伤害的扶贫救助保险,服务民计民生,助于贫困地区稳步脱贫、早日“摘帽”、避免返贫,助力地方打好脱贫攻坚战。(路翠英)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