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石家庄人保财险:警保联动创新服务 为城市道路畅通保驾护航

2018-05-22 09:3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石家庄人保财险联合石家庄市交管局共同举办“警保联动 服务群众”项目启动仪式。警保联动创新模式主动提供“城区道路巡查”服务,有效破解城区因小事故造成交通大拥堵的现象,打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石家庄市区每年发生的交通事故中,轻微事故发生比例较高,小事故往往造成交通大拥堵,成为市民畅通出行的绊脚石。如何破解城区因小事故造成交通大拥堵的现象成为交通难题。警保联动服务项目将“城区道路巡查”服务从原来的被动查勘服务升级为主动巡查服务,以电动自行车沿街巡查为主要方式,就近快速发现事故或通过交管指挥中心“保险服务岗”调度赶往事故现场提供服务,推动轻微交通事故快速赔付,缓解交通拥堵。警保联动项目服务时间主要为早晚高峰期,早晨7:00至9:00,晚上5:00至7:00。目前主要巡查路段为裕华路,中山路,中华大街,体育大街等易堵易事故路段。

石家庄人保财险始终以坚定承担社会责任、忠实履行保险职能为己任,此次推出“警保联动”服务也是进一步创新社会管理、拓宽公共服务实践的便民举措,石家庄人保财险下一步将开展好联动服务,切实践行 “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