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承德分行党委采取五项措施强化基层调研工作

2018-05-22 16:1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省、市行战略部署,指导支行加快发展步伐,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发展任务,同时,调查了解基层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基层解决实际困难,承德分行党委采取五项措施强化基层调研工作,提高调研效果。

一是明确调研工作时限,办公室每个季度初专门下发调研工作安排,对领导班子成员基层调研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并明确完成时限。

二是明确调研内容,以支行党的建设工作特别是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情况为引领,涵盖经营发展、业务发展、政策落实、资产质量、基础管理等各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建议。

三是明确调研主办部门,负责调研工作的沟通协调,并对调研情况、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的记录和调研报告的撰写工作。

四是明确调研纪律,要求各调研组要轻车简从、简化接待,严禁安排旅游观光。

五是明确调研问题解决通道,由办公室负责对调研中发现问题、困难、意见、建议的汇总整理,协调有关部门提供解决方案,一并提请行长办公会审议解决。(通讯员胡彦宾)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