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走进雄安”主题活动

2018-05-22 16:1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教育,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分公司凝聚力,5月19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本部员工分两批开展了“不忘初心 走进雄安”主题活动。

当天,大家首先参观了被誉为“二战奇迹,冀中典范”的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展厅图文、影像资料以及文物了解了抗战期间冉庄的民兵和群众充分利用地道的有利地形,村村户户串连在一起,掀起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全面热潮。全体人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冀中平原抗日军民创造智慧的那段历史,增强了大家“不忘初心”的精神动力。

随后,大家前往参观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参观了馆中陈列的珍贵革命历史文物,了解了当年雁翎队打击日本侵略者的英勇事迹,深刻体会到抗战时期广大人民群众的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参观中,大家纷纷对当时人民群众的智慧和英勇表示了由衷的赞叹和敬佩,感受到过去夺取革命胜利、实现国家富强的艰辛与来之不易,更体会到珍惜当今美好生活、立足工作岗位奉献社会的重要性。最后,大家还车览了未来雄安新区的中心开发区域,了解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的重大意义,对未来雄安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

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公司全体员工的政治信仰,加深了大家对雄安新区的了解和认识,鼓舞了全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分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董向阳)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