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客户意外身故 新华当日赔付 ——新华保险沧州中支赔付身故保险金12万元

2018-05-22 16:2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4月24日,新华保险95567客服电话接到了客户刘先生的家属的理赔报案电话。客户刘先生在2月份旅游返家途中遇到交通事故身故。经客服人员核实,刘先生于2009年9月24日为自己购买了一份保额为5万元的红双喜新C款两全保险。95567在完成电话受理流程后即可通知了新华保险沧州中支的客服人员与刘先生进行联系。

五一假期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刘先生的儿子将理赔资料交至新华保险沧州中支任丘营销服务部办理理赔手续,当天共计12万余元的理赔款就打到了刘先生儿子的账户上。

多年以来,新华保险坚持“快理赔,优服务”的品牌特色,持续提升理赔时效。在2018年工作会议上,新华保险强调将以效率为中心,继续提升承保时效、保全时效和理赔时效,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强化营销员主动服务意识,运用自动化理赔技术,努力缩短个人客户移动理赔时效。(王文学)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