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210万理赔款 诠释保险真谛

2018-05-23 09:0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1日,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领导一行前往理赔客户吕某家中进行慰问,不但送去210万元理赔款,而且送去了公司的温暖与关爱,同时,该起案件也是今年分公司第二大赔案。客户为此专程前往公司送上锦旗,并对公司的理赔服务表示高度赞扬。

客户吕某于2017年3月投保平安人寿百万任我行险种5万、意外伤害险种5万、附加住院日额险种5份、意外医疗险种1万。

天有不测风云,2017年10月,客户自驾车途中发生单方事故导致身体伤残;2018年4月,吕某经医院鉴定,被评定为一级伤残。

客户于4月18日向公司提起意外伤残理赔申请,接到报案信息后,公司积极指导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并提起理赔申请,经审核,公司快速向客户给付保险金210万元。

当地电视台、报纸均对该起赔付案件进行了报道,在广大保险代理人队伍中产生了良好的反响,进一步增强了公众对于保险的认同感。

每一笔真实的赔款都是保险无声的诺言,每一次及时的赔付都是平安人寿大爱的体现。平安人寿始终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信守合约,积极、主动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当风险来临之时始终为客户着想,用实际行动为客户送去最坚实的保障。(杜景会)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