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理赔迅速 一诺千金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客户赞誉

2018-05-24 08:4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3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理赔人员收到了一面由客户亲自送来的锦旗,上面镌刻着“疾病无情华夏有爱,理赔迅速一诺千金”字样。

被保险人智先生因身体不适到省三院就诊,被确诊为肝癌。接到报案后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理赔人员马上登门了解情况,第一时间收集材料,最终赔付客户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不幸疾病无法治愈,在被保险人弥留之际医保通又赔付住院医疗补偿金15381.71元。10万元重疾赔款解客户燃眉之急,医保通更多地兑现了对客户家属的一份责任。

客户一家人很是感动,真切感受到了保险的功用。一面锦旗,既寄托了客户对公司的信赖和感谢,也鞭策着河北华夏理赔朝向更优质的服务体系前进。(通讯员 张妍)

上图为客户赠送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锦旗照片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