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加快推进基层建设 力争非公先进行列 ——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四处陶哲处长一行莅临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指导党建工作

2018-05-24 08:5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2日下午,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四处陶哲处长、桥西区委组织部武晓丽书记、中山街道党工委刘彦平书记等六人莅临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对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指导。

陶哲处长一行首先对公司党员活动室等职场布置进行了参观,随后听取了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近半年来各项党务工作汇报,并抽取检查了党建会议纪要及党员学习笔记。

调研结束后,陶哲处长对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公司党建工作十分扎实,党建活动有血有肉,特别对“党建专区”公众号提出了表扬,同时还留存了分公司党建活动手册作为非公党组织活动的特色典范。

会议最后,陶哲处长对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公司党组织能在扎扎实实搞好基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夯实党建文化宣传阵地,发挥党的先锋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争进入全市非公企业基层党组织的典范行列。”(通讯员 张妍)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