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信保诚人寿

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启动“少年财富传奇”财商大赛

2018-05-24 09:1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5月22日,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2018年少儿财商项目培训在石家庄西美商务酒店举行,来自全省70逾位内外勤精英伙伴共同见证了“少年财富传奇”财商大赛河北站的启动。从即日起至7月上旬,家长可通过身边的中信保诚人(营销代理人或银保客户经理)进行报名参赛。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情景化的财能培养,游戏化的财智考验,教授孩子财商知识,提升财商能力,从小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据悉,大赛将历时三个月,涉及全国16个省市及地区,近80个城市,总决赛将于8月中旬在北京举办,6-12岁的儿童均可报名参加。

“儿童财商教育”是中信保诚人寿“儿童少年安全品牌”的一部分,中信保诚人寿在坚持“保险姓保”的经营基调指导下,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围绕儿童少年、年轻家庭细分客户群体,建立了“关注儿童少年安全”品牌,并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上海佰特教育等国内、外的权威机构开展了一系列的客户市场活动,受到了广大小朋友及家长的认可和欢迎。结合儿童少年的特点,中信保诚人寿自主研发了行业内首款儿童财商教育桌游——“财富传棋”,通过体验式、游戏化的方式帮助儿童及其家长形成体系化的财商观念与理财规划习惯。目前公司已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财商主题活动,并在全国培训了1000多名的专业儿童财商引导师,同时我们也将持续举办大型的“儿童财商大赛”,预计将有5000-10000名儿童及家长在2018年接受儿童财商教育。该活动将有助于提升家庭乃至整个社会对儿童财商教育的重视与关注。(通讯员 赵培利)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