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信保诚人寿

中信保诚人寿着力打造儿童少年安全品牌河北分公司六月启动少儿成长主题月活动

2018-05-28 14:3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9日,第二届中国保险品牌影响力论坛在首都北京召开。自2017年开始,中信保诚人寿着力打造“儿童少年安全品牌”,围绕与孩子成长息息相关的安全和教育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得到了论坛评委会的一致好评,获评“2017年度杰出影响力品牌传播案例”大奖。

中信保诚人寿在坚持“保险姓保”的经营基调指导下,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围绕儿童少年、年轻家庭细分客户群体,关注儿童少年安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儿童保险差异化服务。

儿童安全教育

自2017年9月起,中信保诚人寿与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联手在全国举办了多场“儿童安全嘉年华”活动,超过5000个家庭参与,到场客户超过1.5万人,赢得了广大家长和孩子的认可。

秉承相同的价值理念,2018年1月,中信保诚人寿与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双方除合作开展系列儿童安全主题活动外,还联手将中信保诚的部分员工培养为专业的SK认证讲师,在全国范围开展儿童安全教育活动。把先进的、正确的儿童伤害预防理论和措施传播给客户和社会,通过共同努力,护佑孩子们健康、安全、快乐成长。

护航计划

2017年11月,中信保诚人寿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向儿基会捐助1000万元,成为首家加入“护航计划”护航编队的企业。在航空意外保障、全球紧急救援、心理援助等多个方面对留学生及家长提供公益支持。2018年4月,“护航计划”在北京正式启动。

“护航计划”作为一个助力新时代人才发展的公益项目,旨在弘扬文化自信,通过宣传教育和公益服务,切实为出国留学的少年学子保驾护航,帮助他们立志勤学、健康身心、学有所成、报效家国,承担新时代历史使命。

儿童财商主题活动

结合儿童少年的特点,中信保诚人寿自主研发了行业内首款财商教育桌游——“财富传棋”,并联合国内知名财商教育机构合作开发了儿童财商体验营。通过体验式、游戏化的方式帮助儿童及其家长形成体系化的财商观念与理财规划习惯,提升年轻家庭乃至整个社会对儿童财商教育的重视与关注。

目前公司已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财商主题活动,并在全国培训了1000多名专业儿童财商引导师,同时也将持续举办大型的“儿童财商大赛”,预计将有5000-10000名儿童及家长在2018年接受儿童财商教育。其中,中信保诚人寿“少年财富传奇”财商大赛河北站已于5月22日正式启动。

少儿专属系列产品

1856年,中信保诚人寿的英方股东英国保诚集团就推出了英国首款婴儿险产品。中信保诚人寿传承了股东精神,一直以来,秉持“关爱儿童”的文化理念,积极支持儿童安全教育推广工作。除了与国内、外权威的公益、教育组织和机构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围绕儿童少年安全主题开展一系列长期、持续性的工作之外,中信保诚人寿还同步开发了一系列专属的儿童特色产品和服务,希望把充足的保障提供给祖国的花朵,同时也尽己所能,给他们架构起更安全的屏障,护佑他们健康成长。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本着聆听与发掘中国父母所需之初衷,中信保诚人寿隆重推出「菁英领航」少儿教育年金保险计划。该计划专为7天—9周岁儿童设计,旨在解决少儿教育金问题,未雨绸缪,为子女搭建起顺理成长的阶梯。

作为国内第一家中英合资的保险公司,自成立以来,中信保诚人寿一直用心聆听社会需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本着“聆听·关怀”的公益理念,积极支持中国教育、健康、环保以及儿童安全教育推广工作。

从商业角度来讲,儿童少年已经成为中信保诚人寿重要的客户群体;但从更为宏观的角度来看,儿童少年的安全、成长更是关乎整个国家未来的关键。“打造儿童少年安全品牌,致力成为儿童少年安全保障专家”,是中信保诚人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一步。

为全力响应公司“儿童少年安全品牌”计划,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将于六月盛大启动“护航计划助力加,中信保诚在行动”少儿成长主题月活动,通过全省举办“宝贝去哪儿”家庭亲子活动以及“少儿财富传奇”财商大赛,帮助更多的家庭了解儿童安全、教育规划、财商等方面的知识,让更多的孩子拥有正确的财富观、价值观以及安全意识,从而全面健康地成长。(通讯员 赵培利)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