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 “爱生活•爱运动”平安VIP俱乐部健身沙龙活动

2018-05-29 16:0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9日,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客服部在“超越健身(友谊店)”举办了平安VIP俱乐部石家庄会员“爱生活•爱运动”健身沙龙活动,为VIP会员们带来了一场运动与健身的盛筵。

本次活动与专业健身机构合作,邀请专业教练为VIP客户量身打造了一系列趣味性的健身活动,到场客户通过“胖胖服大作战”、“动感KTV”、“球球你抱紧我”等游戏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同时,也从游戏中感受到肥胖给生活与行动带来的不便。

此外,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还邀请金牌教练为客户讲授了平时大众在健身运动中的常见动作,逐一纠正客户在瘦身、运动中的误区,普及了饮食、营养等知识,传播了健康生活的理念。

本次活动吸引150余名客户到场,得到客户的一致肯定与赞誉,客户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很大的实际应用价值,对他们在今后的运动、瘦身起到了指导作用,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有教育性又实用的活动。

今后,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继续努力,精心策划多元化、个性化的VIP会员活动,更好的为VIP会员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杜景会)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