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石家庄智享门店司庆日活动

2018-05-29 16:2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三十年,春华秋实;三十年;厚德载物。5月27日,对每个平安人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三十年前的5月27日,中国平安诞生在深圳蛇口,在之后的三十年,进取,让平安取得辉煌成就;感恩,让平安赢得千万客户。

同样,5月27日对平安人寿石家庄智享门店的小“桂圆”们也是不平凡的一天,作为平安窗口的她们怀揣着一份激动、一份骄傲迎来了这个伟大的日子。

当天,门店柜员提前精心地装扮门店。为了庆祝公司的生日,同样也为了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有更好的感受,每位柜员都把自己的工位装扮一番,有海洋世界,有绿海蓝天,有漂亮花朵,有动画世界……每位客户进到每个柜台都有不同的体验,别有一番风味。同时,柜员们特意在门店各处摆放多肉植物,并用多肉拼凑成各种字样,给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带来心旷神怡的感受。

三十,更懂你。未来,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客服柜面将会以更为优质的服务、优雅的环境、优秀的人才,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周到的到店体验。(范一扬)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