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平安金管家 家庭好医生

2018-05-29 16:2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的客户康先生来到石家庄客服中心办理业务,柜员为客户办理业务过程中,康先生对金管家“问医生”模块赞不绝口。

经柜员了解,原来康先生在2015年买了第一份平安保单,之后一直关注平安金管家所推出的各项活动。有一天晚上,康先生的爱人低烧,最近的社区诊所已经关门。康先生想起了健康模块里的“问医生服务”,立即打开金管家,把爱人的简单症状描述了一下,没想到医生在3分钟之内,就给开出了药方,康先生随机去附近的24小时营业的药店,拿了医生所开的药。第二天康先生的爱人就恢复了健康。

康先生表示:“平安金管家健康模块真的很好用,不仅可以24小时咨询专属医生,还可以预约挂号,平时还会推送一些健康的知识,极大节约了自己和家人的时间。”

问医生服务是平安金管家健康模块里的重要服务之一,在这里,广大用户可以足不出户的解决头疼脑热等小问题,APP中绑定的专属医生将24小时随时提供问询及转诊等服务。(范一扬)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