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与复星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5-30 16:1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丽媛)2018年5月28日下午,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与复星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星国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新华保险大厦举行。

新华保险董事长万峰,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新华保险副总裁黎宗剑主持签约仪式。新华保险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杨征和复星国际高级副总裁张厚林代表双方签约。新华保险副总裁李源,新华资产副总裁张弛,复星总裁助理彭玉龙、孟文博,德邦基金总经理易强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会谈。万峰董事长介绍了新华保险转型以来的发展成果,感谢复星国际一直以来对新华保险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郭广昌董事长介绍了复星国际在保险、地产和基金等领域的发展情况,对新华保险“回归保险本原”、坚持“保险姓保”的战略选择表示赞赏。

万峰董事长指出,基于双方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健康、幸福生活的共同目标,新华、复星一致同意建立更加紧密、持久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次战略合作以双方广泛的共同利益和良好的合作基础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秉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合作原则,利用双方各自在产业、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在医疗健康、基础设施、“一带一路”等领域加强合作。

郭广昌董事长表示,复星植根中国,持续看好中国经济,愿意与新华保险这样诚实守信的大型金融机构达成双赢的良性互动,调动各自的专业经验和资源,坚守风险控制底线,相互赋能,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并共同支持国家重大战略的落地。复星的产业、产品和新华保险的产品可以充分互动、协同。尤其最近复星发力‘有叻’忠诚会员计划,通过技术手段在后台将不同品牌的会员充分打通,形成交叉销售、融合创新,实现1+1大于2的结果。我们期待新华保险加入,一起完善这个能够造福客户、让每个家庭生活更幸福的计划。

双方一致相信,此次战略合作将使新华保险与复星国际双方的发展之路更加宽广。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