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喜迎行庆九周年 凝心聚力谋发展”健步走活动

2018-06-05 15:2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6日,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喜迎行庆九周年 凝心聚力谋发展”健步走活动,全行40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欢庆立行九周年。

自2009年5月28日成立以来,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支持实体经济、助力重大战略、服务百姓生活,坚持合规经营,各项业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保持规范稳健发展,实现了与社会共进步,与客户同发展。截至2018年一季度末,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已有5家异地二级分行、68家分支机构,各项存款余额724亿,各项贷款余额507亿,不良贷款率低于全省股份制银行1.53个百分点。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秉承“真诚服务 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聚焦服务实体经济,着力绿色金融发展,全力打好扶贫攻坚,向着“一流银行 百年兴业”的道路上砥砺前行。(记者 集丹)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