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 平安闪赔 极致体验

2018-06-05 15:2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张家口中支业务人员小古仅用20分钟为客户刘女士完成理赔,其主动、热情、专业的服务获得客户真心点赞。

客户刘女士2009年为爱人杨先生投保智盈人生,附加住院费用。近日,杨先生突感头晕,到医院检查,确诊为后循环缺血,遂住院治疗。出院后,刘女士给业务人员小古打去电话咨询理赔的相关事宜。小古接到电话后,积极并耐心的在电话中指导刘女士准备相关的理赔材料,并与刘女士约定好时间上门为其亲自办理理赔。

按照约定好的时间,小古准时来到刘女士家里,他热情询问着杨先生的身体恢复情况,并通过手机口袋E行销上传理赔资料。仅仅用仅用时20分钟,5000多元理赔款即到账。刘女士收到理赔款到账通知后高兴地说:“平安的服务就是好啊,不仅理赔手续简单,而且理赔速度也太快了,给你们点赞。”

平安人寿“闪赔”的理赔服务让客户在第一时间感受到,无论在何地出险,都会有平安的温暖相伴。后续,平安人寿将会一直秉承着“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宗旨服务于平安每一位客户。(郭欣)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